• 海南大学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0-11-05

      为落实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做好海外考试的要求,结合海南省及学校对于新冠疫情期间工作的管理要求,制定以下海南大学海外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所有报名参加海南大学举办的各类海外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1、考生需提前申请海南省健康码,并确保持有效绿色健康码。同时通过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来获取有效的行程卡。海南省健康码及行程卡可微信扫描下列二维码获取。

      2、防疫期间,海外考试考生进入本考点的唯一通道是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东门(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人民大道58号)。送考家长不得进入学校,任何校外车辆禁止入内。

      3、考生进入校园需准备材料:

      1)海南健康码截图和手机查询14天活动轨迹截图,两张截图合并一起彩色打印,入校时查验。

      2)纸质版考试确认信(准考证)

      3)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与报考身份证件一致)

      4、考生进入校园要求:

      1)全程佩戴口罩;

      2)出示身份证件(若您使用护照报名,也请同时携带身份证以备核查);

      3)测量体温。体温符合标准的考生,即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方可进入校园;

      4)提供健康码和行程卡截图彩色打印件,或现场扫全国一体化政务平台防疫健康行程码(全国政务健康码),扫码结果为绿码后方可入校。

      提示: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东门和考场之间约有900米距离,请考生预留充足时间。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