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通大学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进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0-11-05

      1. 送考家长或亲友不得进入学校,请勿在校门口聚集或长时间等候;

      2. 校门管控:

      (1)考生由啬园校区南门进出学校;

      (2)考生须出示纸质版准考证和与您报考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

      (3)接受体温检测,测温正常(低于37.3度)入校;首次测温体温 ≥37.3 度的考生须由工作人员带至复检处等待二次测温。两次检测体温均 ≥37.3 度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参加考试,自行离开赴医院就诊;

      (4)当日苏康码为绿色(考生需提前注册苏康码); 14天行动轨迹中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码为绿色。

      3. 考生进入啬园校区南门后,按指路牌约10分钟至考试所在的2号教学楼东南门,考生按指示进入考场区域,考完随即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停留;

      4. 考生入场时须签署《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在中国政府要求的 14 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考试前 14 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

      5. 因增加防疫检测程序,请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场,以免延误考试。

      6. 考生自入场起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仅允许在照相及身份验证时摘下口罩。

      7. 考生在测温、候考、离场期间须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同时听从监考老师指令,有序错峰入场、离场。

      8. 考试过程中,如考生自我申报身体不适或考务人员观察到考生身体不适,考务人员将对考生进行测温确认,如考生体温 ≥37.3 度,将终止考试,并在监考人员陪同下离场,按 “应急预案”处置。

      已经认证的用户,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APP扫描下面二维码,选择服务推荐中的苏康码,点击苏康码。未经实名认证的用户,会跳转到实名认证流程进行认证,认证授权后会获得苏康码(考生需提前注册苏康码,居住在江苏省外的考生申领“苏康码”时,可在“到江苏后居住地区”和“到江苏后详细地址”栏中填写南通大学地址或来苏后拟入住地址等)。

      手机用户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确认后,显示机主最近14天行程。请用本人手机扫描!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