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湘潭市伊达英语考培中心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进场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07

      1. 考试当天体温正常且“湖南省健康信息码”绿码无异常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如健康码有异常者需及时和考点联系进行评估后确定是否参加考试。

      2. 按学校防疫要求,不接受考前28天入境人员和14天内行程码到达或途径城市显示*号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入校参加考试。

      3.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公布考场地址,在准考证规定的入场时间提前30-60分钟到达考场。

      4. 考生从到达考场直到考试结束离开,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考生当日须出示身份证件、准考证、(外校考生)考试日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考生群自行下载填写),考生只允许在查验身份时摘下口罩。

      5. 考生进入考场须接受二次体温检测,体温高于或等于37.3度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完成以上检测项目后,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6. 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快速离开考场,外校考生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7. 请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按照考试报名考点分别加入

      湘潭考生QQ群:196383153,衡阳考生QQ群:217973838,

      怀化考生QQ群:375184837,岳阳考生QQ群:275645998,

        考试指引和考试当天注意事项会及时在群里发布。  

        考点联系电话:0731-55560800,18973262282。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湘潭市伊达英语考培中心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