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商学院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1-02-23

      1.参加考试的考生凭考试前7天内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任一正规医院或社区医院均可,可自行打印报告)及准考证,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经核查体温低于37℃后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开考前在所在考场签署《健康情况声明书》(考点提供)。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考试当天体温超过37℃、出现发烧、咳嗽或有流感症状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生需按照指定路线进入和离开校园。全程佩戴口罩,仅允许在身份验证时摘下,严禁考试结束后在校园内逗留。

      4.疫情期间校园封闭,考生仅允许从广州商学院北门进入考点,不允许非本校登记车辆进入校园,校园周边无停车点,考生应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陪同家长或亲友不得进入学校或在校门口聚集及长时间等候。

      公共交通路线:①在天河客运站乘坐345路公交车到地铁汤村站下车(约2小时)

      ②乘坐广州地铁14号线或21号线到汤村站下车(D出口)

    5.考生需至少提前30分钟或更早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体温检测及防疫健康检查等流程,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由相关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追究其法律责任。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请选择城市